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人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人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中學參觀。我很高興:因為哥哥就在中學讀書。昨天,媽媽和哥哥打過電話,讓他來找我。你們說我能不高興嗎??

  8點10分,我們坐車來到了萬里中學,這兒可真大呀!高高的樓房,幾乎一望無際。這兒的草是那麼綠;天是那麼藍;花是那麼香......

  我們首先來到了體育館,這兒的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表演了幾個小時的節目,然後又帶我們參觀了校園,可是我無心去看。為什麼?因為哥哥沒來找我。哥哥呀,哥哥,你怎麼還沒來》“啊,好多書呀!”這一個聲音把我“驚醒”,抬頭一看,來到了909班教室門口。即興奮又難過:我興奮是哥哥就在前面的908班;難過是因為他們正在上課。我只好跟着隊伍走。

  11點,我們來到了餐廳吃飯,看着沈科的姐姐來找他時,我真是又羨慕又生氣。吃完飯,我來到餐廳門口,盼望着哥哥的到來。哥哥呀,哥哥,你怎麼還不來呀!我真是急死了!如果你不來,看我回家怎麼揍你!我心裡想着。“同學們,上車了!”我們慢慢地向車走去,我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希望哥哥出現。可是,他最終還是沒來......

  從這事我明白了:等人的滋味並不好受。想想以前,我經常遲到。讓人不是等5分鐘,就是等10分鐘,甚至讓人一等就是30分鐘。如今我嘗到了等人的滋味,我以後一定要按時做事,不讓人也向我一樣難受的等待......

  哎!等人的滋味並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等人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