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人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名人的滋味 

  小象笨笨是“森林馬戲團”里的主角,馬戲團里的壓軸表演都由它出場,因此,它成名了。 

  “笨笨,給我簽名!”天剛蒙蒙亮,象窩前就排起了“長龍”,全都是小象的“粉絲”。睡得正香的小象被吵醒了,抱怨着:“幹什麼呀?這麼早就想要簽名。”“明星,就是這樣的生活,怨得了誰呢?快,去簽名吧!”他的經紀人黑猩猩說。 

  小象走到森林時,一群外來旅遊的動物看見了小象,大聲叫道:“嘿!那不是鼎有名的小象笨笨嗎?”小象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想:我的名聲居然傳到外面了!“外,來,照張相。”只見;它拿出相機,與小象開始合影,小象再次受不住閃光燈,被拍得頭暈目眩。 

  到了傍晚,再也沒有人來小象沒辦法只好出門。“看出來了!”照相機的閃光燈,使小象的眼睛睜不開。小象一個個簽了過去。走到郊外,好不容易擺脫了家門口的一幫“粉絲”,過了一會兒,一群小鳥“粉絲”追了上來,邊追邊喊:“給我簽名!”這次,小象簽名簽得手都抽筋了。 

  晚上,只有小象一人在草地上,只有它一人,躺在草地上,嘆息道:”當名人可真累啊!它做了個美美的夢,夢見自己回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名人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