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親人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親人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去親人的滋味 

  一陣急急的催促我的電話聲,讓我的心一驚:外婆從醫院回來以後的狀況一直都沒有音訊,爸爸媽媽這幾天也一直都不在家,一種不祥的預感朧上心頭,外婆會不會……我顧不上自己的猜測,立刻讓人送我去外婆家。 

  衝進外婆的房間,我驚呆了——站在外婆旁的媽媽已經哭得眼睛紅腫,再看看外婆,全身僵硬,幾十個親人都圍在床邊哭泣。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扒在外婆的身邊哽咽的喊着:“外婆,外婆……”床邊還有幾個醫生和護士在搶救。為了不防礙搶救我站到了一邊,只感覺眼淚順着臉頰嘩嘩地流淌,心中有一種從沒有過的傷痛,也有人搬了凳子給我,示意讓我坐下,卻被我拒絕了,因為站着能看得外婆更清晰一些。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走過來問我的作業有沒有做好,我只能搖搖頭,因為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我被姨媽硬拉出了房間,伏在案子上完成我沒有完成的作業,此時的我,心思完全沒有在作業上,不知誰說了一聲,快讓堂弟趕過來,我抬起頭,把眼淚拭去,卻發現作業本上已經濕轆轆的一片,想起外婆的點點滴滴我的雙眼雙再一次模糊了…… 

  我作業完成後跑到了院子里,此時堂弟還沒到,我便站在風中等他,寒風吹得我瑟瑟發抖。樹葉嘩嘩地響着,好像也在陪我哭泣,現在的我耳邊不停地響起外婆平時的囑咐。“回去吧,你外婆走了!”我沒聽到這是誰說了一聲,自己像個木頭似的定在了那裡,更不知是怎樣拖着生硬的身體走到外婆房間的,腦海里不禁想起了以前外婆對我的關心和呵護,每次想吃什麼,外婆二話不說就牽着我上街,每次離開外婆家時,外婆都會送我一大包好精選的我愛吃的東西,但現在外婆再也看不到我了,再也吃不到外婆為我做的飯了,再也聽不到外婆的囑咐了,以前還一直認為那是沒用的嘮叨,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一股從未有過的心酸湧上心頭…… 

  外婆,以後我真的再也看不到你了嗎?我會聽你的話好好學習,好好的照顧媽媽,外婆,雖然你走了,但你走到了我的心裡,我會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失去親人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親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