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青不停的往後看着!也不知道到底在看着什麼!也許是怕繼續有黑衣人在偷襲吧!也許是不想錯過什麼好事吧!阿青只是不停的往後回頭…… 

  阿青心裡想着有好事可以做,可是阿青越想,就越沒有好事,可能在這裡面就是事以願為吧! 

  這個百樹谷啊真奇怪,真是什麼怪事都有!阿青想的入迷,忽然在前方出現了兩條路,左邊?右邊?到底走哪邊呢?阿青也不知道怎麼班好!她還在猶豫,她挺起頭,朝左邊那條路的方向走去,她選擇了左邊……

  

  她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選擇左邊,可能是因為感覺,唉,誰也說不準這個! 

  也許阿青選擇的是對的,因為在前面阿青發現了一間屋子,“太好了,今天晚上有住所了!”阿青高興的想! 

  “咚——咚”阿青敲了兩下門!“誰啊?”應聲而來的是位老奶奶。“奶奶您好,我想在着住上一晚上行嗎?”阿青恭敬的說到!老奶奶看阿青這麼懂禮貌,便說“好啊!進來吧!”阿青邁了進去,剛進去,老奶奶就叫阿青吃飯,阿青看到一桌子的飯菜毫不猶豫的大吃起來,因為她太餓了!這時老奶奶說話了,她說:“小姑娘,我兒子染上了重病,需採集十種規定的樹葉才行,我們就差楓樹的葉子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啊!那不就是我前幾天採集的那片葉子嗎!”阿青心裡想着!“算了,送給他們吧!”阿青閉着眼睛把那片葉子送給了老奶奶,老奶奶不見了,變成了一位精靈仙子,“謝謝你能捨棄好不容易得到的葉子,這樣我也送給你一片葉子,相當於一百分!”阿青的手上又有那種顏色,阿青碰到一片樹葉,樹葉便掉了下來!“哦!我現在有一百三十五分嘍”阿青快樂的蹦了起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