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說著,說著,阿青就沿着從樹林里走出來的路走回去,果然找到了亞里古哈馬王國,阿青向國王說明情況后!國王還是答應了,國王給了阿青25種藥丸,10顆全能解毒丸!(具體什麼藥丸,下次介紹) 

  阿青又上路了!一路上阿青快樂的慢慢走着!這時,阿青發現他後面有一個黑衣人,阿青明白了,這肯定是夢博士派來追殺我的,阿青想!這時,阿青用手錶發出一道自我保護屏障!黑衣人拿出大刀,向阿青劈去,可是卻被反彈稱對付自己的力量了,黑衣人被反衝力拍到好幾十厘米以外!灰衣人灰溜溜的離去。阿青莞爾一笑!便興高采烈的走了! 

  阿青想,這裡路上肯定還會有比這更厲害的殺手,被我擊退一個,還會來比上一個更厲害的人物,如果是這樣,阿青可招架不住!說著說著,阿青撞到了一棵樹上,這是一顆百年老樹,阿青看了看,他的樹葉阿青已經有了,阿青剛想走,忽然發現從樹上掉下幾根葉子,剛才沒有風啊,上面一定有人,和我想的一樣,沒想到這麼快!那這前面一定是陷阱!“曾!曾!”兩聲輕響,樹上的人不見了!想必這是個習武的高手,阿青又用手錶發出一道自我保護屏障!可這次沒有用了,那人一劍擊破,阿青見此狀況,忙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藥丸,掏出一看,原來是打噴嚏丸!正好可以制止這傢伙,有可以困住他一會!阿青往前一扔,沒過多久,那人就不停的打噴嚏了! 

  阿青活蹦亂跳的走了,彷彿這一切是再讓她長大! 

  阿青一直往前走,碰見了一位老人,他說他已經三天沒吃飯了,阿青就施捨了一些給他,便繼續上路了!而老人卻在後面點了點頭!笑笑走了! 

  阿青還在往前走!她一心要到百樹谷去,就這樣阿青走了一天一夜,他想一會在一位老奶奶家過夜,老奶奶同意了! 

  就這樣,阿青睡著了!等到她醒了的時候,她已經在百樹谷了,她身邊有一封信說: 

  孩子: 

  你好! 

  我是那位老奶奶,你心地善良,我們百樹谷就是接受從四面八方來的善良客人,希望你在這兒過得愉快! 

  百樹谷主人 

  阿青,看了后開懷大笑,她說:“我終於找到百樹谷嘍,爸爸有救了!” 

  阿青在百樹谷里轉了一圈,卻發現所有樹上都寫着:“嚴禁採集樹葉,除非允許!”阿青,這又苦惱了,怎樣才能得到我需要允許呢?這時一個聲音說:“你好事的積分達到100積分,就可以得到一個精靈仙子的允許,採集一個你沒有的樹葉,如果你擅自採集樹葉,你將被精靈仙子趕走,永遠進不了百樹谷!積分到達50000分的時候,就可以成為精靈仙子,任意採集樹葉!”阿青點點頭,默默的走了,可能去做好事去了! 

  阿青在百樹谷里又轉了一圈,在尋找好事,他突然想:那做一百件好事我怎麼記得清了?這是一個聲音又響起:“只要你在心中想着我做了多少好事?精靈仙子就會幫你解答!”阿青想,那我現在有多少分呢?你現在做了一件好事,積分是3分!一個精靈仙子的聲音響起!我做了什麼好事?給老人吃的東西,在阿青的心頭出現!阿青有在想,這個百樹谷真奇怪!這時一個,一個孩子在海邊游泳,一條鯊魚遊了過來,阿青跳下去,把孩子救了上來!這是孩子和鯊魚變成了一個精靈仙子,精靈仙子說:“恭喜你通過考驗!你現在做了兩件好事,積分是8分!做的好事越危險,贏得的積分就越多!”頓時,精靈仙子不見了,阿青看着這一幕,遲遲不說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