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裡散步,突然,有束光從身邊閃過。我一看,是台遊戲機。可是這台遊戲機只有一個按鍵,上面還寫着“時空穿梭”四個字。我還以為是遊戲呢,就按了下去。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遊戲機的顯示屏上的玻璃打開了,一股強風使我飄了起來,並將我吸進了遊戲機里。

  ……

  等我蘇醒過來,發現自己還在公園,遊戲機還在我的旁邊。可是,除了我躺着的地方,其他的東西都變了:人牽着的小狗變成了機器狗,泥土路變成了一條條傳送帶。我好奇地走到傳送帶上。突然,傳送帶說起話來了:“請問您要去哪裡?”我說:“嗯?……去超市!”我故意沒告訴它去哪個超市。傳送帶啟動了,它傳得飛快,我只好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傳送帶停止了。我張開眼睛,此刻我的嘴巴張得比河馬還要大,它竟然把我送到了我的目的地超市,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進了超市,我東張西望。啊?這些很貴的東西竟然只要一元錢,我很快就挑了好幾樣,正當要去付錢時,發現自己忘記帶錢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把東西放回原處。突然,我聽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我轉身一看,問:“你不就是我的機器人玩具嗎?”可是它的話既令我不好意思又有點興奮:“我不是,你要錢嗎?我給你錢!”說完,就從嘴巴吐出十張一百元錢。我高興極了,拿了錢繼續採購。

  挑好之後,我就去付款了,到了收銀台,發現收銀員不在,我大喊:“收錢的人呢?”就在這時,收銀台突然說起話來:“一共30元錢!”我把錢放在桌子上,收銀台竟然自己將錢收進去了。

  我邊走邊吃東西,我想扔垃圾,可發現周圍沒有垃圾桶,只有一個機器人。我在機器人面前把垃圾一晃,機器人竟說起話來:“垃圾,垃圾!“說完就一口把垃圾給吃了。

  我走着走着,發現天快黑了,我趕忙跑回傳送帶上,說:“回公園!”眨眼間就回到了遊戲機旁,我又按了“時空穿梭”鍵,啊!我又回來了!

  這次“旅行”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