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心裡不知道到底怎麼辦?“別想了,還是快點湊齊樹葉吧!”阿青在說著,忽然在前方出現了一條小狗,一條腿已經在流血了!阿青什麼也沒想,馬上衝到拿條狗面前,準備救這條可憐的小生命!這時夢博士也出現了,原來他也裝做好心,混進了百樹谷,但夢博士認為,100積分太難了,還不如直接採集,剛好遇見阿青,他沒多說,直接採集,阿青見狀,馬上隨手扔了一顆藥丸,夢博士以為阿青手裡面沒有武器呢!哼哼!這次可有他好受的了!阿青想看看這到底是什麼藥丸,一陣迷霧之後,夢博士不見了,在阿青的腳下,出現了一個小人,仔細一看,原來是夢博士,哈哈!原來這是縮小藥丸!夢博士的藥丸全放在實驗室裡面,夢博士這次可慘了!阿青幫小狗狗包紮好以後,便想走,這時候狗狗變成了一個精靈仙子,“哦!對了,是有積分限制的啊,我怎麼忘了?”“謝謝你,阿青,你保護了百樹谷的一次安全,你也通過了考驗,你現在作了三件好事,積分是15分,加上你保護了百樹谷,恩……積分就不算了,你拿一片你沒有的樹葉吧!”精靈仙子一點,阿青的手上便出現了一個金色的點點!“太謝謝你了!”阿青激動的差點哭了!“對了,還有他呢!就交給我吧!我會好好給他上上課的!”阿青望着夢博士,點了點頭!而夢博士呢,一陣慘叫。“不要啊!”說完,夢博士不見了……阿青的臉上一陣笑容…… 

  “哦!我得走了,我還的接受考驗呢!”阿青扭頭就走,忽然,阿青又轉過頭來,碰了一片樹葉,一片樹葉便掉了下來!對了,阿青還沒拿樹葉呢,怎麼能走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