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百無聊賴,創作的熱情不禁由我的心中萌發,於是寫了這篇童話般的故事

  時空穿梭(1) 

  在春節的一天,一個農村小男孩到山上玩,他忽然HERD一聲怪叫,便走過去一瞧,他忽然被捲入一個井中,隨着一股強大而無形的藍色颶風帶走他,一個未知的世界顯示在他面前,這裡青山綠水,小男孩見到這神仙般的美景,驚呆了。他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景,走着走着,一隻巨大的恐龍,(我知道他是梁龍帥哥,他不知道哦)他一見,撒腿就跑,如閃電般向另一個方向逃走了,可是這是個恐龍群體,他逃不掉了,他縮在一個角落(怕怕),正在這時,恐龍居然開始講話了(寒~~~),“哦,你是1億以後的人類小孩,別怕我們不會傷害你”。他大聲說(簡直震耳欲聾),小男孩睜開眼睛,說道:“你們真的不會傷害我嗎,你們知道怎麼回去?”那恐龍長老說:“沒事的,不、你是我們挑選的勇士,這裡的霸王龍,利用他是霸主的地位欺負弱小,我們需要正義力量去破壞他的陰謀。”小男孩(還是很怕)蜷縮的說:“那你們要答應我,事成之後,要放我回去。”梁龍點點頭,並示意他坐上他的巨大身軀。”,然後飄然而去。 

  下集,他們又會去什麼什麼地方呢請期待下集,《恐龍時代冒險》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