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穿梭機(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梭機(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他們又到了剛研究時空穿梭機時候,在經歷的一次冒險以後,又要經歷一次冒險了,只不過還好,因為夢博士無法到叮叮博士和阿青的這個世紀,“恩?那這是哪個世紀呢?”叮叮博士自言自語了起來,這時候阿青說:“爸爸,你怎麼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呢?這不就是我們在和夢博士大戰的前景嗎?什麼哪個世紀!”對哦!但是,他們現在沒有了時空穿梭機該怎麼回去呢?誰也不知道,只好看看他們接下來在做些什麼! 

  他們走着走着,看見了夢博士在暗地裡乾的所有的壞事, 他們也看見了阿青在百樹谷的一切!他們在次走入百樹谷,剛好看見了精靈仙子,精靈仙子不愧是仙子,在過去的時光里竟然能察覺到來自現實世界里的叮叮博士和阿青,他揮起魔杖在空中一揮,原來別人看不見的叮叮博士和阿青竟然在百樹谷裡面顯形了,精靈仙子看見了阿青和叮叮博士,只不過他沒有趕走他們,因為他知道阿青是好人,所以不必擔心。 

  “你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吧?”精靈仙子問到!“是的!”阿青小聲的回答到。精靈仙子又問到“那我們未來的百樹谷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阿青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她不知道未來的百樹谷會遭受什麼樣的命運,他來沒到那麼遠久未來世界。 

  她只好胡亂答一下,因為她不想讓曾經幫助過她大忙的精靈仙子失望,阿青小聲地說道:“未來很好,百樹谷到處充滿生機!” 

  “你在說謊!”沒想到精靈仙子一下子便識別出來了! 

  “你……是怎麼知道的?”阿青小心翼翼地問道。 

  因為你的慈愛之心告訴我,你並不知道,只不過不想讓我失望,便說了這個謊話…… 

  “噢…………”阿青發出了長長的感嘆,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發出這麼長的感嘆。 

  “我先走了!”精靈仙子說完,便消失了…… 

  他們繼續走着,又看見了阿青在岔路口的事。 

  “你當時為什麼要選左邊呢?”叮叮博士問到。 

  “沒有為什麼,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選左邊,可能這就是知覺吧!”阿青淡淡地說道。 

  “我當時在左邊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我們看看右邊有什麼吧!好嗎?爸爸!”阿青站起來睜大眼睛說到。 

  “好啊!沒有問題!”叮叮博士爽快地答應了。因為他想反正在這也沒什麼事,就去看看吧! 

  他們跑到了右邊,原來右邊也是一間屋子,一位老奶奶住在裡面,原來一切都一樣,只是檢驗你是不是好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梭機(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梭機(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