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父輩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父輩比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孩子身在福中不知福呀!”我總會在一些場合聽到這種話。的確是,我聽媽媽說:“他們那時候的電視機是黑白的,也很小,只有9寸。而且是極少數人家才買得起的,媽媽在16歲的時候才看上自己家的電視。而我們現在看的是液晶寬屏幕34寸的彩色電視機。媽媽那時候是高中畢業才擁有第一塊手錶。可我們,恨不得還沒有上學就已經有手錶戴了。而且媽媽那時候奶的手錶款式和顏色都很單調,還不是電子的。而我們現在幾乎每人一塊電子錶,而且帶指針的那種表顏色很鮮艷,有卡通圖案的,很漂亮。媽媽小時候的遊戲是抓羊拐、拔根、摘桑葚,彈玻璃珠等一些較便宜的遊戲。再看看我們:電子遊戲、網游,psp那才叫過癮呢!媽媽那時候的零食是一分錢一塊水果糖,五分錢一根奶油冰棍,而且還是偶爾才吃一次;哪像我們這些“小太陽”們,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都是家常便飯,還經常纏着父母買零食吃,不想吃就喂垃圾桶。看看媽媽的童年,再看看我們現在,和他們相比,我們多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父輩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父輩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