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可以張處以上翅膀,無論是什麼樣的,我都會努力去珍惜,併發揮它最大的用途…… 

  假如我有一雙雄壯的翅膀。我會在第一時間阻止風暴,海嘯的發生。像鳥兒孵蛋一樣保護那些受災難折磨的人們—— 

  假如我有一雙速度超快的翅膀。我會做出搬運,緊急運輸的事。這種速度,應該也可以救護人民,做些運水運糧的工程吧—— 

  假如我有一雙美麗的翅膀,我要做出比翅膀更美麗的事情。幫助那些腿腳不方便的人自由“行走”,在天空享受到地面上得不到的自由—— 

  假如我有一雙懂鳥語的翅膀,我會將天籟之音譜成曲。也順便讓人聽一下無家可歸的鳥兒的怨言—— 

  假如我有一雙普通的翅膀,我會在天空中練習飛翔,拍出驚人的照片,也長了見識—— 

  假如我有一隻翅膀,就送給只有一隻手的人吧,只有他,才會運用,才會感覺到這隻翅膀的可貴—— 

  假如我有一雙飛不起來,小小的翅膀。那我就會精心的,好好的珍惜,讓它,成為我身上最美好,最珍貴的紀念。

  如果我真的有雙翅膀,無論是什麼樣的翅膀,我都會好好珍惜,並干出一番事業…… 

  我知道我並沒有什麼翅膀,這只是一場夢,但是我還是會有以上隱形的翅膀,領我飛翔…… 

  張開吧,我的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