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該多好!我躺在床上思考着,不一會便進入了夢鄉。 

  早上,我坐起來,伸了個懶腰,突然身體飛了起來。我一看,哇!我竟然長出了一雙翅膀! 

  哦?有一艘火箭要起飛了?我跟它比一比!我努力向上飛,火箭起飛了,我本已不願再比下去,可火箭的巨大氣流把我托的越來越高…… 

  “嗖——”火箭把我帶到了宇宙。 

  放眼一望,宇宙真美麗,它美的充實,美的無邊無際,突然,一顆蔚藍的星球映入我的眼帘,原來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星球——地球。 

  一見到它,一種莫名的親切感使我湊近了它,啊!地球,你那厚厚的大氣層散發出迷人的氣息,你的河流山川、土地森林繪出了你那美麗的容顏。 

  突然,“轟隆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產生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我扭過頭去。 

  啊!一顆大隕石向我飛來,我躲閃不及,被隕石撞入了近在咫尺的地球。 

  我醒過來,我並沒有死,只是後背有點疼痛,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正好落在海邊。近望大海,頓時感覺心胸開闊,心曠神怡,海風吹來,我感到神清氣爽。 

  我飛到海的上面,打算細看大海,誰曾想翅膀的氣流將大海搞出了一個漩渦,隨後海上龍捲風便現了形,沒想到我的翅膀還給沿海的人引起一個巨大災難,好在我有翅膀,快跑,哦,不,快飛…… 

  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到了另一個城市,突然,我的翅膀消失了,我飛速下墜,落在了床上。 

  我驚醒過來,原來是一場夢。這場夢之後,我的翅膀夢想越來越強烈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