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芘娃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芘娃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哎!大家好,我是芭芘娃娃,主人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佳佳,意思是要我做的最佳、最好、最棒。你說主人給我取了這麼好的一個名字,我能不好好做嗎? 

我每天晚上陪小主人睡覺,被她當墊背壓在身下。我每天晚上都得忍受着疼痛,因為這一個“忍”字那天小主人還誇獎了我,說我默默無聞的為她做貢獻,說我做的很好,這是小主人對我講的第一好。 

  第二好是什麼呢?請聽我細細道來。白天我得一直陪着小主人,她去哪就把我帶到哪,別人見了我呀,都誇真漂亮,你說主人的臉上能沒光么?主人怎能不高興呀。因此,小主人為我評了第二好:漂亮。我對小主人好,小主人當然也對我好。去年春節那天,她還親自為我做了一身新衣服呢!為此把手都扎破了。這使我十分感動。 

告訴你我現在已經升級了。原來我剛到小主人家時,小主人說現在是試用期間,如果我真的像小主人心目中的寶貝,那就是小主人真正的貼身寶貝啦。現在我也贏得了小主人的稱讚,所以我成了小寶貝。現在我與小主人在一起已經一年多啦,我們如同姐妹,如今,我們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已成為小主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同學們,你覺得佳佳這個名字與我是不是名副其實呢?我是否取得了您的讚譽呢?如果你想與我交朋友,請與我的小主人聯繫。

  郭丹青2006.6.3  22354

您正在瀏覽: 芭芘娃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芘娃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