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先試一試它的力量,我要飛到大樓的最頂端,站在上面,衝著全世界,大聲說:“ 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翔!”然後,我會飛到最好的翅膀保養店,將它護理成最美麗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使用它環遊地球。我飛過連綿起伏的中國山脈,穿過雅魯藏布大峽谷,領略空中路途的曼妙。我從世界最高的珠穆拉瑪峰上越過,我嗅着雪山的氣息,感受着雪蓮的芬芳。我又俯身低飛,從西藏小鎮中滑翔而過,酥油茶的清香,轉經筒的聲響,與老喇嘛的誦經聲一起震撼着我的心魄…… 

  飛越過埃及尼羅河,從獅身人面象旁邊擦身而過,我想向著古老的神秘文化,感受着視覺的衝擊。我又在迪拜塔上歇腳,品品令人心曠神怡的純咖啡,這神仙般的感受,全賴於我的一雙翅膀。 

  我用法國普羅旺斯的浪漫薰衣草編織成花環,我用比利時巧克力充饑(品位絲滑人生,感受濃濃的巧克力)。我穿越過地中海,我在意大利古羅馬斗獸場上空盤旋……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不會讓任何戰爭發生在世界的任何角落。我在空中發送傳單、宣傳材料,隨時拍下照片。停止戰爭吧,救救那些因為戰爭支離破碎的家庭,救救那些因為戰火徘徊於生死線的生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用我的身軀為大自然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因為大自然孕育了生命,孕育了人類,孕育了我。我感謝自然,讚美自然。感謝大自然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大地、山川、河流……創造了花草樹木……自然的美無處不在,自然的美無與倫比,自然的美永遠長存!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