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小學三年級六班  寇思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像小鳥一樣在天空飛翔,我要飛到北京,去看看聞名世界的萬里長城。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太平洋,看看它到底有多大,是50萬平方千米還是100萬平方千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太空,看看星星有沒有地球大,去量量月球距離地球有多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地震災區,對災民問候,給他們許多錢,讓他們買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讓他們不再飽受飢餓寒冷之苦,讓小朋友們買學習用具,讓他們完成他們的學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無邊無際的天空,和小鳥一起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上海去參觀上海世博會,看看世界各地的場館,體驗世界各國的風土人情和傳統文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去參觀世界各地的名勝風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