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張曉雪: 

  你好! 

  我叫李安琪,今年11歲了,愛好廣泛,喜歡英語、畫畫、唱歌、跳舞、吹笛子……最喜歡英語,在班裡的英語成績也是數一數二的。呵呵,聽了我介紹了那麼多,你是不是也想告訴我你的消息呢? 

  好了,說了那麼多關於我的事情,我再介紹介紹我們漂亮的學校吧。 

  我們的學校是美麗的,春天柳樹發芽,白玉蘭開花,一串紅、迎春花……也都爭着開放;夏天,是炎熱的,我可以到柳樹底下乘涼;秋天葡萄架上的葡萄熟了,我們可以吃葡萄;冬天,操場上堆滿了積雪。這是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我再介紹一下我們學校可愛的“面貌”吧。一進校門,前方有座雕像,下面有毛澤東主席的題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雕像旁邊有個巨大的籃球場。再往前走有一個大操場。怎麼樣?我們的學校美麗嗎?下次你給我回信的時候可以歇一下你們的學校哦! 

  對了,這個月我們要舉行包餃子比賽,可我總包不好,你要是會包能教教我嗎?我們還要舉行運動會,我準備報一個400米的跑步項目,怎麼樣,想法不錯吧? 

  哎呀,忘了一個特別特別重要的事情。我們舉行“手拉手”的活動呢,是希望增加我們的友誼,不過咱們兩地離的太遠,你們哪能上44957552,用戶名是:happy公主。你可以加我為好友,咱們可以交流一下咱們的學習、生活的情況。呵呵,如果你還有什麼建議就寫回信告訴我吧。 

  噢!還有最後一件事情,我想冒昧地問一下,你還缺什麼嗎?需要我的幫助嗎?沒什麼只管提,只要我能辦得到的。 

  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關心你的李安琪 

  2009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