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5.12”大地震一周年災區小朋友慰問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惠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小學生----劉昕林。 

  一年前那場天崩地裂的大地震,使你們失去了雙親,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老師,同學。這場災難給你們帶來了身體和心靈上的巨大的傷害。可是你們沒有被無情的地震所震倒;也沒有被艱苦的生活所打倒;更沒有被親人的離去所嚇倒,而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一年來,你們肯定受了很多苦。但是,請你們別害怕。你看,有了全國那麼多好心叔叔阿姨的幫助,高樓正在慢慢地站起;學校、家園正在慢慢地建起;心靈的創傷正在慢慢地痊癒。一年業,全國人民最牽挂的是你們,牽挂着你們的冷暖,牽挂着你們的安危。看到你們露出笑臉,是對他們最大的安慰,你們能好好地活着,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不是有一首歌叫“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風雨過後,太陽一定會放射出萬丈光芒。 

  請相信,我們一定會一直伴隨着你們!我們的心一定會牽挂着你們! 

  祝:身體健康, 

  每天都開開心心! 

  你們的朋友:劉昕林 

  2009-5-21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