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明亮的天空》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明亮的天空》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個恆古不變的話題,《那個明亮的天空》講述的就是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愛的故事:

  故事中的兒子因意外失去了雙眼,失去了光明。當他知道母親想為他捐出自己的眼角膜時,他毅然拒絕了。後來,兒子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廣播員,為聽眾排憂解難。可是,他卻接到通知,他的母親竟然是一個晚期癌症患者,並囑咐醫院自己死後把角膜給她的兒子。

  這個故事中的母親是那麼的偉大,願意將自己的所有給兒子,在得知自己有癌症時,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兒子將重見光明,為此高興。其實,每一個母親都是偉大的,她們會為了兒女付出一切,真切的母愛僅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能體會。我們應該感激她們,關愛她們,回報她們。

  有一次,媽媽生病發燒在家中休息,早晨卻起得很早,為我做了早餐。我上學前,媽媽囑咐我要帶傘,我看天氣很好,就拒絕了媽媽。誰知,放學的時候,竟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後悔莫及,要是聽媽媽的話就好了。沒辦法,只能冒雨回家了。可剛走出門口,我又退了回來,雨實在太大了。

  “瑩瑩!”這聲音好熟悉,我跑了出去,一眼見到媽媽紅着臉站在校門口。她一把摟過我,給我披上了衣服:“走吧,咳咳……快回家吧。”“媽媽你不是發燒了嗎,幹嘛還跑過來啊?”我在媽媽的懷裡,疑惑地問。“因為你沒帶傘。”這一句話把我所有的疑慮都變成了溫暖,深深的藏在我心中。

  所有的母親都是偉大的,就像給兒子捐角膜的這位母親一樣,所有的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快樂,給兒女一片明亮的天空。母親陪伴我們成人,還覺得遠遠不夠,她會送自己孩子一程又一程,直到自己再也動不了了。這就是母愛的偉大。

  六年級:紫月酷兒

您正在瀏覽: 《那個明亮的天空》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明亮的天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