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文

  具

  盒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基本是用尼龍布做成的,大部分都是藍色的。外圍有一點銀白色的花邊,圖案也很漂亮,上面綉着一台小電腦,還綉了幾個英文字母,有e ,有m ,有u , 好似它們擠在一起在玩電腦呢!拉開拉鏈,就可以使用放在裡面的文具了。拉鏈的頂頭有一個不鏽鋼做的小娃娃。那是一個大耳朵,胖身子,長鬍子,小手,小嘴,短腿的小娃娃。小娃娃的反面有一個卷着的小寫的“A”似尾巴。另一面有一個用藍色的線編的網子,網子上面有一個拉鏈,拉鏈的下面有一排英文字母。背面中間夾着一個像錢包似的大袋子,裡面是專門裝橡皮的。左邊有一個可以提着的帶子,這樣就不容易丟失了。

我的文具盒不僅漂亮,而且比鐵皮文具盒好用多了。鐵皮文具盒一摔到地上就會變形,上面的漆也會掉,如果是上課時摔到了地上那就慘了,因為鐵皮文具盒會發出刺耳的噪聲,影響同學們的學習,而我的文具盒即使摔到了地上,也只是會變髒,只要回家洗一洗就會和原來一樣乾淨,而且還不會發出一丁點聲音,絲毫不會影響上課。

我的文具盒還是一個“大肚漢”,比一般的鐵皮文具盒裝得多多了,我原來的鐵皮文具盒裝滿了一盒子文具,到了我現在的文具盒裡卻只有一半。

我的文具盒最後一個特點就是它不僅有可以裝很多文具的地方,還可以給文具分個類,鋼筆裝在最大的一個餓袋子里,中性筆放在用網子編的袋子里,橡皮放在正面的袋子里,這樣我拿文具就方便多了。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