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美羊羊筆盒,裡面住着鉛筆、橡皮擦、直尺、三角尺、量角器,下面聽我介紹它們吧!

  鉛筆哥哥用途可大了,沒它可不行。你想想,做作業要它,寫字要它,很多時候都要它。現在,我們再講講——橡皮弟弟

  橡皮弟弟也挺有用,每次我寫錯了字,它就自告奮勇幫我擦掉錯字,所以我還給它鋪了一張小床呢!橡皮講完了,我們再談談尺子姐妹吧。

  ——直尺,我的直尺用途是幫我把線條畫得平又直,因為它的另一端有波浪齒,所以還能畫波浪線來摘抄句子呢!

  ——三角尺,它的作用是能幫我畫各種角,當然也可以當做直尺使用。三角尺沒啥可說的了,最後出場的是量角器。

  量角器可以量角的度數,也能直尺使用,它可好了,比如你把直角畫成銳角,它立馬就能檢查出來。

  所有筆盒裡的東西都講完了,現在我終於可以去睡覺嘍,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