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呈長方體,是粉紅色的。十分可愛。上面有兩個美麗的迪士尼公主。我第一次見到它,就被它的外表吸引住了。文具盒整體是用尼龍布做的,也有一些用“PU”材質做成。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讓人眼前一亮。

  它肚子里有三層。第一層被一個大拉鏈“打包”,裡面通常放了鋼筆、熒光筆、各種中性筆和大高個——直尺先生。第二層專門放“無私奉獻”的鉛筆。然而,第三層較小,只能裝下小物件,所以,我的橡皮就在那裡居住。

  它是文具們的家,而且便於攜帶。如果沒了文具盒,我的這些文具就真的“無家可歸”了。我的鋼筆大哥老流血,多虧了“好助手”的擔待,不然,我的作業本就面目全非了。每一次我放在它那得東西都不會丟,文具盒可真幫我免除了不少麻煩。它給我帶來的好處確實是“說不完,道不盡”的啊!

  雖然它價格低廉,但在我眼裡它是什麼文具盒都比不了的!在家裡,我把它當小夥伴;在學校,我視它為好幫手。它伴隨着我成長……

  這就是我的文具盒,這就是我心愛的文具盒,我喜歡它!

  陝西西安閻良區西飛第二小學五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