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長方形的布文具盒。它長21厘米,寬8厘米,全身是銀灰色的,周圍鑲着黃色的花邊。它的布蓋上印有少許圖案,一座雪白的城市上空漂浮着一個凸出的黃色的“58”,還有兩行看不清的英文字母。它雖然不是很起眼,但是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它分為四層,每層“住”着不同的成員。輕輕打開盒蓋,首先看到的是第一層修正貼家族,你看那修正貼全都懶洋洋地躺在那兒閉目養神。第二層是尺子家族,有直尺、三角板等。第三層的成員就多了,有白胖胖的橡皮小弟弟,還有幾隻透明的中性筆和一支批改作業的紅筆。第四層就是不可缺少的筆芯家族。

它們都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每次我寫着寫着,筆沒墨的時候,筆芯就會跳出來說“小主人,你怎麼沒想到用我呀!”每當我用鉛筆畫錯圖時,白胖胖的橡皮小弟弟會蹦蹦跳跳地來到我的手裡說“小主人,不用着急,有我在呢!”說完便在紙上“跑來跑去”,不一會,錯圖就消失了。每當我在紙上畫線沒畫好時,一直沉默寡言的尺子就會自告奮勇地站起來說:“小主人,你怎麼把我給忘了?”說完,我便用它在紙上畫線,一會兒就畫完了。

這就是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