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下山坡,看見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甘蔗林。那一棵棵又粗又高的甘蔗直挺挺地立在那裡,好像等待檢閱的士兵,威風極了!那像長矛一樣的葉子,手拉着手,肩並着肩,蜜蜜層層。微風掠過,翩翩起舞,沙沙作響。 

  繞過甘蔗林,呈現在我眼前的又是一望無垠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禾的腰,一陣秋風刮過,稻浪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勇香遠方。農民伯伯站在田邊,看到這一粒粒飽滿的稻穀,心裡是多麼的甜密呀! 

  穿過稻田,我漫步在田間小路上。看,高粱漲紅了臉,玉米又黃又大,紅薯苗長得很茂盛,后后地鋪滿了田地。扇子大的芋頭葉子,隨着秋風東搖西擺。 

  突然,一陣芳香撲鼻而來。我往前一看,原來是一大片果園。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非常耀眼。橘子樹上更熱鬧了,大大小小的橘子紅艷艷,黃嶝嶝的,多的壓彎了樹枝。一個個句子,似一個個銅鈴,好像正在叮噹做響。 

  啊,秋天富有詩意,秋天五彩繽紛,它使人們喜氣洋洋,它是人們賞心悅目。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