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關註明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關註明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期盼明天,你能給我一個新的開始;我希翼明天,你能給我一個生命的踏板,讓我向前;然而 ,我更害怕,我更恐懼,我怕那明天的天空已不再湛藍,我怕那明天的河水不再清冽,我更怕那明天的我們被屠戮迷茫了雙眼,手上沾滿了無辜的生命...... 

  明天,你可否看到那山崩的瞬間,多少人化為泥土?你可看到那海嘯時人們眼裡驚恐而絕望的眼神?明天,你是否看到那人們喝了被污染的水后,痛苦不堪的表情?你是否看到那違規礦區塌陷時,一聲聲慘叫和哀嚎透徹雲天?明天,你是否...... 

  那生活在叢林深處的陰慘的生物們,漸漸直起了脊椎,走出了森林母親的懷抱,開拓了一片新的天地。又是數千萬年後,人們回來了,母親看到人們,以為他們來報恩,不料,這些內心陰暗的人,竟抬起了他們罪惡的雙手,將掠奪的目標對準了他們的母親,虐殺着多少脆弱的生命,荼毒着曾經相濡以沫的生靈,人們被血迷上了雙眼。 

  終於,無休止的殺戮和劫奪,令自然憤怒了,她向人們,這些紅了眼的強盜發起了攻擊。於是,數十萬人死在了那場聲嘶力竭的海嘯中,這慘死生靈是日夜哀嚎令天地為之動容。而在那地動山搖,山河崩裂的汶川地震中,多少受之於父母的一腔熱血,遍灑在這仍搖搖欲墜的土地上..... 

  我思考我所擁有的一切,我的韶華,我的思想。然而在你眼中,它只能如同螻蟻一般渺小,你的鳳凰涅??的大智大慧,令我崇仰,敬仰。然而,明天,你可否告訴我?人類為何因慾望而無休無止? 

  我深邃的眼睛看不清人類的慾望,那發生在幾年前的大劫持 ,令無數家庭招致毀滅性的打擊。三日的劫持毀滅了三百多個生命。明天,你告訴我,那些孩子有什麼過錯?人類的慾望怎可變態到如此的天地? 

  明天,你可見到那核彈爆炸的驚魂一刻,多少人變成了冤魂厲鬼?你可預見那未來的人類,那受核污染而病變的綠色皮膚以及長長的滴着涎水的舌頭?你可看到那兩軍相接時死個人比死只螞蟻還簡單的殘酷戰場?明天,你是否會果斷地毀滅這手上沾滿同類鮮血的罪惡的人類?明天,你是否…… 

  願今日發生的一切痛苦和罪惡不會再在明天的舞台上重演,覺悟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我關註明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關註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