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對於野炊,我們班同學近幾天真可以用一思慕想來形容,前幾天因天公不作美,因此原先設立的計劃不得不取消了。今天上午,小雨連綿不斷地下着,我們班同學生怕活動又取消了,於是,同學們不知誰帶頭紛紛閉上眼睛,以各種方式祈禱。有的同學在胸前畫著十字,想請上帝保佑;有的同學兩手並握,不停地上下擺動,以求各路神仙恩照。也許老天爺真的被我們的誠心所打動,終於在九、十點左右,天氣由雨轉陰了。 

  中午12點多,我們盼望已的歡樂野炊活動終於開始了。同學們早已等得不耐煩了,大家耐不住各自激動的心情,紛紛拿出一樣樣早已準備好的食材和工具,那場面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這時,第一個難題隨之而來,煤爐該如何點燃?要知道,如今已是二十一世紀,幾乎家家都用了煤氣灶,再加上我們都是家中的小皇帝,一時間,我們亂了手腳。再看看其他組,他們有的在用木頭點燃;有的在用紙張點燃;有一組最搞笑,竟然拿出煤餅,想用打火機直接點燃。不過,最後姜還是老的辣,只見我們組的技術顧問——我老爸上場了,只見他先在煤爐里放入一些刨花柴,用打火機點燃后,再放入焦炭,煤爐就這樣升起來了。 

  我乃本組一號大廚,我所製作的美食便是香氣四散、余口留香的“如意團圓球—麻團”。我先把一口鍋放在煤爐上,再把幾碗水倒入鍋中,耐心等待了幾分鐘后,水終於燒開了。我再把之前已做好的麻團倒入鍋中,這時,我就耐不住性子了,總是稍過一會兒便會拿起鍋蓋,看麻團有沒有熟了。就這樣終於又等了幾分鐘后,只見麻團一個個浮上來了,我連忙一個又一個把它們盛入盤中。最後再在裝有芝麻的盤中來回滾幾圈,使芝麻均勻地粘在麻團上,一個、二個、三個、四個……,終於一盤又香又甜的麻團做好了。我連忙端起碗到處請老師和同學們品嘗,大家都紛紛讚不絕口,說我麻團做得好。 

  這次野炊,不僅培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還使我們懂得了食物的來之不易,我喜歡這次野炊活動。

您正在瀏覽: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7周記)歡樂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