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馮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馮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的老師請假了,學校調來一位老師來給我們上課。聽說他今年已經六十多了,再過一個月就要退休了。

  星期一,我做完早操回到教室里早早地坐到座位上去耐心地等待那位老師快點到來,看看他是怎麼樣的。正在我心焦的時候,馮老師來了。我看到他那張臉就知道他是一位教育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人看起來很溫和,一頭黑白相間的頭髮,眼睛黑而大,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笑容,像爺爺那麼親切和諧。我心裡懸着的一塊石頭落地了,心想不用那麼緊張了。因為他肯定會像爺爺那樣非常慈祥,是一位好老師。我可以調皮一下了。

  在上課的時候,馮老師總是根據課文內容穿插一些小故事來開導我們努力學習,讓我忘記了要調皮一下,反而把我原來的壞習慣給去掉了。我聽得津津有味,進入到課文里去了。

  他批起作業來是那麼認真,一絲不苟;知識又是那麼淵博。

  現在,我有點兒崇拜他了。

您正在瀏覽: 馮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馮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