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因為春天百花齊放,奼紫嫣紅,我卻認為,秋天比春天更富燦爛絢麗的色彩,上周六,我與爸爸去吳淞炮台灣濕地公園遊玩,我在那裡,觀賞到了許許多多的顏色—— 

  金燦燦 

  一進公園,就看到遍地金黃,是什麼?原來是銀杏葉,真是頓時讓人感覺眼前一亮,又有一陣風吹來,幾片葉子伴隨着風兒自由飛翔,翩翩起舞,它的飄落是那樣的瀟瀟洒灑,沒有一點有眷戀。有人說落葉給人的感覺就是凄涼,此時我卻感到這些銀杏葉依舊具有活力與生命力,美麗且可愛。 

  紅似火 

  繼續向前走,咦?路邊的幾團紅色是什麼?走進看了看,哦,原來是楓葉,像火一樣在燃燒,在周圍的常綠樹中顯得特別突出。等等,這邊是什麼?哈,原來是一個個圓滾滾的果實,將樹枝墜彎了腰,看到此景,我不禁想到了“春華秋實”這個詞語,我只要現在努力,以後也會像它們一樣碩果累累吧! 

  白如雪 

  數棵蘆葦跟着風的節奏盡情的舞動,她們雪白的頭髮也在風中飄了起來,笑着,跳着,好一副動感的畫面!還有江邊的美景,江水敲打着岸邊的岩石,產生了浪花朵朵,也彷彿是在舞動。我不禁拿起相機,將江水與蘆葦的舞蹈記錄了下來。 

  活力綠 

  仔細尋找公園的顏色,哈,我發現了什麼?豆莢!細長細長的豆莢迎着陽光,努力的生長,讓我感受到了生命與活力,此時我真想也變成一個豆莢,與它們盡情交談。 

  秋天的顏色還有好多好多,比如在一棵樹上的顏色就數不清,金黃,橘黃,橘紅,黃綠等等……為什麼秋天一定是凄涼的呢?那只是人們給予他的一種情懷罷了,秋天迷人浪漫,充滿了活力與希望,這是我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