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馮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馮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馮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馮老師: 

  您好!不只不覺中您已經離開了我們一年多了.您現在還好嗎?工作順利嗎?您還記得以前上課的時候您經常和我們一起跳舞,唱英文歌嗎? 

  記得有一次,您竟然叫我們回家帶東西來吃說是要在英語課的時候舉行一次大吃會.大家都很吃驚,因為學校規定不能帶零食回學校吃.雖然同學們很吃驚,但還是帶了回來.這是您對我們述評:"現在請大家翻開英語書第60頁."同學們聽了都翻開英語書.我們翻開書後您又對我們說:'現在我讀什麼食物你們就把那種食物舉高.明白了?"明白."遊戲開始了,有幾個比較差的同學陸續出局了.您又說:'3{1}班的同學這麼聰明,看來我要加大難度了.現在你們聽清楚我的問題了,我叫你們把食物放到哪兒,放錯的,可要出局的,我看哪一組的同學最聰明.你們聽好問題了:"apple on the desk 。”同學聽了立刻把蘋果放在桌子上,你又表揚了我們,玩完遊戲您又叫我們把帶來的食物吃了。馮老師您知道這節課是我們上過的最有趣的課嗎?這節課即讓我們學到了知識,又讓我們活動。馮老師雖然您去了別的學校教書,但您的笑容您的樣子將會永遠記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希望您能回來教我們。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吳潔 

  2005年9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馮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馮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