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的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的音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傾聽大自然的音樂

  廣東畈小學五年級

  徐龍騰

  對於生活的本質……“美”的了解,有的人是用眼睛開始的,比如看電視,有的人是用閱讀開始的;比如看書,有的人是用行動開始的;比如旅遊……我就不同了,我是用傾聽開始的。

  春天,是大自然演奏的古典音樂。春天,鳥兒在嘰嘰喳喳快活的叫着;蜜蜂在嗡嗡的扇動翅膀采蜜;該青蛙們演奏音樂了,它們呱呱的叫着,非常開心;五顏六色的花兒也來湊熱鬧,各種各樣的花兒開滿了山坡……

  夏天,是大自然演奏的交響曲。嘩嘩嘩,噼哩啪啦,這是雨點兒們演奏的音樂;雷公公拿着鼓來演奏音樂了,轟、轟、轟隆,雷聲隱隱傳來,越來越響,好像在演奏從低聲到高聲的音符。

  秋天,是大自然演奏豐收的弦律。秋天,果樹們都結出了鮮美的果實,果農們會心的笑了;秋天,一片片黃澄澄的稻穀耷拉着飽滿的腦袋,農民們發出很歡悅的笑聲;落葉沙沙落下,也為這弦律增添了浪漫的色彩。

  冬天,是大自然演奏的歡樂曲。冬天,北風呼呼的吹着,雪嘩嘩的下着,還有小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嘻戲聲,多好聽的人與自然和諧的聲樂呀!

  大自然是一首多麼動聽的音樂啊!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的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