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傾聽大自然 

  “呼呼呼——”起風了,瞬間,大地上的一切萬物都動了起來,瘋狂地跳起了“迪斯科”。“呼嘩呼嘩——”風像一隻被激怒的獅子,狠狠地咬着樹的枝幹,奮力地搖晃着。樹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那是它在痛苦的呻吟着。天空中,烏雲拉開了巨大的帷幕,頓時,天空漸漸變灰了,變黑了…… 

  山的那邊,一道銀白的刺眼的閃電劃破天空,白色的閃電交錯在黑色的帷幕上,展示出了一幅壯觀的黑白抽象畫。遠處,悶雷滾動,傳來“嗡嗡”的聲音,隨後,由遠而近,由遠而近……這是雷聲給人們一個可怕的信息——一場猛烈的暴風雨即將來臨了。 

  烏雲聚集得更加厚密了,突然,閃過一道白光,伴隨着一聲震而欲聾的雷聲,一場雨急如箭的暴風雨說來就來了。這大雨好像是誰在天上指揮着成千上萬的大隊人馬大盆大盆地潑水。雨中,也交雜着獅吼般震山動地的雷聲。“滴答滴答……”大大小小的水窪里,積滿了雨水,它們緩緩地流向小溝大渠,匯聚着今年的喜悅和來年的希望。一段粗獷的雨中交響曲仍在演奏着…… 

  烏雲散開了,天空露出了湛藍的笑臉;太陽出來了,放射着暖暖的陽光。雨中交響曲嘎然而止。小鳥站在枝頭上,時而拍拍自己濕淋淋的翅膀;時而在樹枝上蹦來跳去,嘰嘰喳喳地叫着,似乎在歡快地唱着雨後的涼爽和喜悅。樹葉上,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就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斷斷續續地滴落在小水窪里,發出“丁——冬、丁——冬”的聲音,彷彿為這段美妙的交響樂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美,溢滿我心間。 

  大自然的音韻是美好的,要用心,才能感受到。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