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就如一張着墨不多的風景畫。太陽從山坡上悄悄地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地上的一切。陽光透過一層薄薄的雲霧,灑在了大地上,給面前所有的景物增添了一層歡悅的色彩。

  微風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使我感到無比親切。微風掠過樹梢,發出一陣“沙沙沙沙”的聲響。這聲音與清晨的鳥鳴交織在一起,組成了一曲完美的音樂。此時,我覺得這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這音樂只有在大自然中才能聽見!我屏住呼吸,凝神諦聽,用耳朵細細的捕捉其中的每一個音符。“撲喇喇”,鳥兒從綠葉叢中鑽了出來,飛到另一棵樹上休息。我遠遠地望着她覺得她十分可愛,就彷彿是綠色帷幕上一朵嬌艷的花兒。

  “叮咚叮咚……”泉水從我身邊流過,發出這清脆的音響。我蹲下來,仔細凝望這清涼的山泉水。她這樣急急忙忙地奔跑着是要到什麼地方去呢?我猜它可能是想儘早回到大河母親的懷抱吧!我被她們的歌聲所吸引,所陶醉。靜靜地,彷彿我與這泉水融為一體了……

  時間匆匆地流走了,就像離之箭一般快。轉眼間,就到中午了。這時,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即將開演。聽,那蜜蜂正在用鼓聲為大家伴奏,那聲音真悅耳;蟬正在吹奏笛子為大家助興;鳥兒歌唱家正在調嗓子,準備用優美的歌聲打動聽眾……我躺在草地上,聆聽着他們的音樂會。我多想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啊!

  六年級:快樂11111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