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電梯間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電梯間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電梯間的感動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兒,它們像一顆顆珍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其中那最純凈最潔白的那一顆珍珠,記敘着這樣一件事——在電梯間的感動!記得二年級時,我和媽媽一起去醫院看望媽媽的朋友。一進住院部,我就被裡面的景象嚇呆了。每個電梯口都圍着一堆人。我和媽媽看着電梯上下,上下,等了十多分鐘才等到一批。大家都像海水般湧進電梯,你擁我擠,我清楚地記着,自己還被踩了幾腳。我在電梯里站了一會兒,而電梯依然沒關,忽然響起了“嘟嘟嘟”的響聲。“電梯超載了!”我小聲地說道。此時,時鐘彷彿停止了轉動,連空氣都凝固了。在我看來,誰會這麼心甘情願地下去,等一回要多少分鐘,誰會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呢……還沒等我想完,一位高高的叔叔,他提着一個水果籃,看起來十分和善,他一邊說,一邊走:“那我再等下批吧!”電梯門慢慢關閉,那個叔叔的身影也慢慢消失,可我怎麼能忘得了他?那個高大的身影在我腦海中永遠印下。那句簡單的話語,一次又一次在我耳朵想起。不是因為他的外貌和聲音的特別,而是因他的一舉一動使人驚嘆,他的一言一語使人佩服,他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值得我們所有人為他感動。這顆珍珠就是感動的代表,它將永遠閃爍着耀眼的光芒!

  六年級:夢幻紫羽毛

您正在瀏覽: 在電梯間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電梯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