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捉瞬間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捉瞬間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最純潔的水晶,親情則是最溫暖的水晶! 

  ——題記 

  我在學校的時間比家裡長,常常令我感動的無非就是友情、師生情。而牢固堅實的避風港、溫暖的親情似乎被我不知不覺的遺忘……我最珍惜的即是這些美好的情感,然而親情的丟失,我卻渾然不覺,直至我生日那天—— 

  平常周五回家,我對弟弟的態度不是不理不睬,就是他來找我時不厭其煩地將他推開、吼開。這周我還和他大吵特吵。原因:我失信了(不是故意的),起因:上周我從答應給他買巧克力,經過:超市缺貨,沒買,回家后他審問我,結果:他哭,他鬧,我自顧自做作業。吃飯時,他那洪亮的哭聲讓我聽得心煩,於是逃離現場回房間,還順便說了他。 

  於是,第一戰:口水戰,over了,緊接着冷戰。期限:今早,原因:他又哭着要賠他巧克力。“口水戰”再次上演。激烈的辯論,讓媽媽不知其所。 

  …… 

  吵累了,我就去寫作業,不再理他了。時間過得好快,作業還有好多沒做,心情很沮喪。突然,弟弟將一個東西放入我的書包里。剎那間,火氣一下子升高了,很不爽。“嗖——”的一聲,把書包搶過來。唯恐“垃圾”將書包禍害。當我搜到“廢紙”,一看,上面居然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大字。打開,裡面僅僅只有兩句話,兩句單純的話,兩句令我感動的話,兩句令我慚愧不已的話:“祝姐姐生日快樂!你一定要快樂哦!”。想想昨晚,我和他還正爭論着今天是為誰過生日;看看今早,我和他還為“巧克力事件”,口水漫天飛舞。Now,他卻送我生日賀卡,心,微微一顫!打從他會寫字、懂事以來,他每年都為我準備生日禮物,而卧,似乎從未為他準備過。慚愧啊。想到這兒,我有種給他彌補禮物的衝動,有時衝動 ≠魔鬼。“唰——唰”,我得精心地為弟弟,為家人準備新年禮物。相信他們也會感動。 

  一池靈動之水,等它滴入你的心田,潤澤你那顆或許早已乾涸的心時,你的心會微微的顫動,這就叫感動!瞬間的感動總是那麼多,那麼無意,想發現,得靠你在生活中挖掘。

您正在瀏覽: 捕捉瞬間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捉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