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搭電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搭電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搭電梯 標籤:電梯作文

  那天晚上,我和“盧仔”、“魚皮”在一樓大堂吃東西,吃完之後,我們就要回宿舍了。正因為“盧仔”在拔河比賽的時候腳受傷了,所以,三個人都決定搭電梯。

  我們來到電梯門口,感覺驚心肉跳,心想:裡面會不會有老師啊?真讓人害怕!突然,電梯的門口打開了,我們立刻走到裡面去,心想:好險,幸好沒有老師在,但下次可沒有這麼好運氣了。突然,電梯停了下來,我猛然嚇了一大跳。哦!原來有一個人不小心按了電梯的那個鍵,所以停了下來。結果,有人看到我們幾個學生在電梯里,就異口同聲地說“哦”!聽了這句話,我心驚膽戰:她會不會告訴老師聽啊!過了不久,電梯到達了六樓,我們立刻衝出來,逃跑似地沖回宿舍。

  回到教室后不久,蔣老師來了,我非常地害怕,因為我好像感覺他已經知道我們三個人剛才做過的事。果然,我們剛讀完英語,蔣老師就生氣地問:“剛才,我們班誰搭電梯了,大膽承認!”我焦急萬分,不知承不承認好。我正在猶豫,蔣老師又說:“沒人承認,我明天叫人上來認人,看你們還能怎樣!”蔣老師說完這句話后,轉身就走。我想:怎麼辦?唯一的辦法只有認錯了!

  回到宿舍后,我們三個人立刻絞盡腦汁地想,但唯一的辦法只有認錯。可是,我們又不敢去蔣老師辦公室當面認錯,所以,只好打電話了。我們首先清醒一下腦子,然後拍拍自己的臉,就開始打電話了。我想:不管三七二十一,認錯了再說。所以就嚴肅地說出蔣老師的號碼“18928654085”,打通之後,蔣老師溫柔地說了一聲“喂”,聽了這種聲音,我想:現在更應該承認錯誤,不管蔣老師罰我們什麼,都要答應。我就有禮貌的對他說:“蔣老師,我知道錯了,剛才是搭電梯的是我,對不起,您能原諒我嗎?”蔣老師和藹地說:“知錯就好,下次不要再犯就行了。”聽了這句話,我的心自然放鬆下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生活當中,沒有人會不犯錯誤的,但是,你如果能知錯就改,那是多麼令人振奮啊!這是我親身體驗出來的。正所謂有一句俗話“知錯就改,善莫大焉”。我們要永遠記住這句話。

  這件事幸好蔣老師能原諒我們,我保證:以後我再也不會搭電梯了。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搭電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搭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