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我因為夜間睡覺,被子沒有蓋好,受涼了。沒幾天,便染上了嚴重感冒。那幾天,雖然我穿上保曖的羽絨衣,但仍然十分難受,鼻子像被木塞塞住了似的,透不過氣。媽媽和奶奶都十分着急,怕我發燒。 

  那天晚上,我因為寫作業時間太長了,很遲才睡下,到半夜,我口渴難忍,在夢中叫了“媽媽”,沉睡在夢鄉中的媽媽,便立即從床上爬了起來,着急的推開我的房門來看我,關心地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唉呀!怎麼頭這麼燙?”媽媽十分着急地問,“沒關係”我以為沒有多大的事。“怎麼沒關係呢?”媽媽拿了體溫計來給我量,過了一會兒,一看居然是39、2度,“快去醫院”媽媽幫我穿好衣服,扶着我打車上了醫院。那時天已經很黑很黑了。 

  在醫院裡,媽媽給我掛了急診,醫生隨即給我看了病,給我作了許多檢查,還好沒多大的問題,“掛水吧。”經過近3個小時的輸液,媽媽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手時不時地摸了摸我的前額,雙眼時不時地看着一瓶又一瓶的吊液。沒多久,我的體溫逐漸穩定了下來,人也感覺舒服多了。這時我看了看媽媽的手錶已是早上4∶50。“你在這兒,不要亂動,我一會兒就來”媽媽對我說。我躺在床上睡着,沒過多久,媽媽回來了,她帶來了一杯熱熱的珍珠奶茶給我,我接過,頓時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頭,我感到了無比美麗的母愛,那一瞬間,我流出了幸福的淚水,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那一瞬間,我沉醉在無比美麗的母愛之中……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