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的微笑

  回憶起那短短的20分鐘,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露出甜甜的笑。

  早上上學時,我碰到了語文陳老師,陳老師說今天由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當小老師,聽完這句話,我的心裡是又緊張又激動,激動的是我可以當“老師”了,站在講台上該有多威風呀!緊張的是如果我管不住大家該怎麼辦啊!帶着緊張激動的心情,我走進了教室,放下沉重的書包,拿着語文書,快步走到了講台上。我小心翼翼的說出了“……預備起”生怕說錯一個字,我的話音剛落,大家就齊聲朗讀起來,這時候我的心裡有點小小的興奮,緊張也少了一點點,因為大家在我的“領導”下開始了早讀。

  可是,就在這時我卻出了錯,忘叫大家讀小資料了,還好有同學提醒我,我朝提醒我的那個同學吐了吐舌頭,臉一瞬間變得和蘋果一樣紅,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過了一會,大家讀書的聲音沒有剛開始的時候整齊了,這時我的心裡有點“害怕”。“各位同學,求求你們給點面子好嗎?”我在心裡不停地念叨着。可是啊,我只是在心裡念叨,同學們都聽不見,我只好用黑板刷敲了敲講台,一瞬間大家安靜了,我又重新給大家起了個頭,教室里又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我這才鬆了口氣,可是整齊的書聲總是短暫的,大家時不時又會讀得不整齊,我時不時又會用粉筆刷敲敲桌子。“鈴鈴鈴”鈴聲響起了,今天的早讀結束了。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今天的領讀我學到了很多,我知道了老師每天都很辛苦。我也體會到了,如果一個老師在講台上講課,下面卻很鬧,沒有一個聽講的滋味。我 明白了老師們的良苦用心。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王佳芮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