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童話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童話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被一個光洞給吸了進去……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來到了一片森林。這時一個聲音響了起來:“你好,我是童話世界的守護者,歡迎你來到童話世界。”說完便再也沒響過了。我走着走着見到了灰姑娘,我心裡一驚:這裡還真的是童話王國啊!當我的心平靜下來之後,我走了過去,和她搭訕起來。我告訴她,在今天的晚會上王子會深深地愛上它,讓她一定要過去。灰姑娘高興地說:“我今晚一定要好好地打扮打扮。”於是,我便走了。第二天,我聽到了一則令我震驚,甚至覺得根本不可能發生的消息:王子還沒有在那場舞會中找到自己所愛的人。當我去找灰姑娘時,卻被她拿掃把轟出來了。

  就在我震驚之餘,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孩子,你也看到了,有些事情是不能去改變的,就算是善意的也不行。因為,那樣就會打破它原本的意義。現在,你已經打破了,我將剝奪你進入這個世界的權力,再見,孩子。”我又被吸進了光洞。

  當我醒來時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但這場夢告訴我:沒有什麼可以去刻意改變已經安排好了的事情。四年級:張鶴言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童話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