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是趙薇微,從一上學開始,她就坐在我的後面,她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同學,到現在為止,四年裡她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趙薇微是個大眼睛的女孩,漂亮的雙眼皮,柳葉眉,臉圓圓的,皮膚很白。它總是喜歡穿一身連衣裙,白色的,粉色的,黑色的,樂色的,藍色的,她好像把所有顏色和款式的連衣裙都買回家了。

  趙薇微是個小鋼琴家,據說她四歲就開始學習鋼琴了。有一次趙薇微過生日,我們去她家給她慶祝生日,她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就像童話里的小公主一樣。她走到鋼琴前,坐在椅子上,在巨大的鋼琴前,她顯得更嬌小了。這時候她彈起了我們音樂課上學習的幾首歌曲,好聽極了,特別是她那雙小手,在黑白鍵的竟然可以如此靈活。據說,明年趙薇微就要參加小學生的鋼琴比賽呢。

  我的好朋友,趙薇微,她是個漂亮且多才多藝的姑娘,和她在一起,我也能學到很多東西,希望能和她的友誼一直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