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手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手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心靈手巧,變廢能成寶”環保活動。下午,我來到學校,同學們都期待着活動的開始。

  活動終於開始了。兩位來自海洋大學的姐姐主持這次活動。她們給我們講了許多有關環保的知識。比如:實行垃圾分類袋裝,這樣不僅能減少環衛工人的工作量還能更好地起到廢物利用,減少污染,節約資源;用筆盡量用可換芯的,減少圓珠筆外殼的浪費與垃圾量;外出吃飯盡量不用一次性飯盒。還有我們手錶的電池,一顆就能污染一個人一生喝的水。講完之後,就把其他哥哥姐姐的手工品拿來給我們看,我們都讚不絕口。然後,就展覽同學們的手工品,有火箭、別墅、花……我們班的手工品分別是一座城堡和海綿寶寶。城堡主要是用用完的紙筒做的,有些部分是用廢報紙做的,城堡的主要顏色是紫色。海綿寶寶是用一些廢紙板做的,它身體的顏色為黃色。它們可以用來擺設。經過評委的評比,我們班榮獲一等獎和二等獎,我們非常高興。

  這次活動就這樣結束了,使我明白了我們不要隨便亂扔廢品,它還有可能變廢為寶。

  六年級:黑騎士521

您正在瀏覽: 心靈手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手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