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手巧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手巧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六十二歲了,是個心靈手巧的人。

  她擅長縫縫補補,我有很多衣服都是大哥哥長大了穿不了給我的,免不了有些衣服的領口鬆了、身子長了、褲腿肥了,她總能把它們改得正合適。比如領口鬆了,像木耳邊一樣,她就會把領子拆下來,剪掉一截,然後重新縫上,舊衣服又煥然一新了。

  她還會創新呢。她把媽媽的一件衣服改成我的衣服,袖子不夠長,他就選了一塊條紋布接上,這下短袖變長袖了。又用條紋布剪了兩個三角形和兩個梯形組成了兩個帆船圖案,一個縫在右下擺,另一個縫在背後,一件與眾不同的衣服就此穿在了我的身上。她還用舅舅的大襯衫做了兩件小襯衫,一件是她的,一件是我的,在青島的時候,我們兩個都穿了同樣的襯衫,引來了許多路人的目光。還有,她用媽媽一條軍綠色裙子做成我的七分褲,貼了兩個口袋,用桔黃色的明線車上,整條褲子立刻鮮亮起來了,又在褲腳處車上一個商標,一條“名牌”褲子誕生了……

  我們都稱讚她是“化腐朽為神奇”,她自己也很有成就感。順便說一句,她可不是個專業裁縫師傅,不過是個業餘高手。

  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心靈手巧的奶奶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心靈手巧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手巧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