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話是我的小玩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是我的小玩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話是我的小玩伴 標籤:玩伴作文 小玩具作文 電話作文 打電話作文

  小時候,我感到很寂寞,家中那台紅色的電話是我唯一的夥伴。紅色電話時不時響起的音樂讓我常以為裡面住着一個小玩伴,在她出現的那一刻,悅耳的音樂就會想起來。

  我知道,那個電話上總共有十個阿拉伯數字,只要撥出一串數字,“小玩伴”立刻就會說話。我曾經試圖給“小玩伴”打過電話,可小玩伴總是客氣而又無情地拒絕我:“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為空號,請查證后再撥。”我不甘心,再撥,“小玩伴”再拒絕,這令我沮喪不已。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那天媽媽坐在沙發上打電話,我假裝在一旁旁若無其事地玩兒,眼睛卻緊盯着電話號碼的鍵盤,心裡默默記下了媽媽撥的那一串數字。這一次,“小玩伴”沒有拒絕我,電話竟然接通了,傳來了姥姥的聲音,我高興極了,姥姥樂樂壞了。“小玩伴”幫我打出了平生的第一個電話。

  就在我越發喜歡住在電話里的“小玩伴”的時候,它糊裡糊塗幫我做了一件錯事。那天,我在電視看到一個電話號碼,我記住了它,迫不及待地撥通,可電話里一直播放音樂,過了好半天,我無聊滴掛斷這個電話。就是那個月,我們家的電話費比平時高了許多,經查詢,媽媽發現我撥打的是一個收費高昂的信息諮詢台電話。我知道後有些責怪“小玩伴”,怎麼就不提醒我一聲呢?

  淺淺地我長大了,電話不見了,“小玩伴”不見了。爸爸媽媽都有了手機,甚至家中還為我辦了備用手機。但是,我一直忘不了那部陪我長大的紅色電話,忘不了住在電話里的“小玩伴”,忘不了傻傻的童年,傻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電話是我的小玩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是我的小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