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棟樓是引用來自美國的新型材料建築的,夏天不用空調,冬天不用取暖。那麼現在你會問了,操場在那裡呢?告訴你吧,它就在教學樓里,別看教學樓佔地面積僅有1000平方米,但它是集多功能於一體的樓房。它的功能許多許多,有文藝樂園、健身房、活動場……跟你說是說不過來的,就等着你去參觀了。

  別光忙着說,馬上就要上課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鈴響後,同學們都來到多媒體教學室。教室前的大屏幕上顯出了老師,隨之,我們帶上了耳機和三維教學模擬頭盔。“今天我們來學習《桂林山水》這篇課文,下面請同學們觀賞桂林的美麗景色。”老師說道。我們眼前立刻出現了桂林的景象,觀看過後,老師給我們講有關桂林的資料,聽后感覺桂林真是人間的天堂啊!“鈴、鈴……”下課了,我們像小鳥一樣快活。接着,第二節是英語課……

  一天過得真快,又該放學了。由我的機械戰警“勝號”護送我回到了家。

  “兒子,快起床。”媽媽喊道,“不然就遲到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但總有一天這個夢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