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後,我已經是一名教師了,吃過早飯,我騎着超速自動越野車去上班。

  校門是以皮卡丘的頭像作為大門,皮卡丘的兩隻眼睛是兩個微型攝像機,能把50米內的東西攝入眼內再由電腦分辨出你是不是本校的師生,如果不是本校師生,大門就不會打開。如果是本校師生,大門就會自動打開,皮卡丘會面還有一個充氣大鎚,如果本校師生來晚了,屁股上就會狠狠地來上一錘我把自行車交給專門看管自行車的機器人。走進教室,黑板變成了顯示器,講台變成了觀察台。講完一節課後,按一下按鈕,表現好的同學桌上就會出現一朵小紅花,表現不佳的同學桌上就會出現一朵小黑花。

  放學后,我把作業布置在每個同學的軟盤上,讓他們回家把軟盤裝在電腦上,就可以學習了。

  我一下子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永興三中六年級:秦旭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