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41年。這是新世紀的大好年月,激起我幾多浮想遐思!我已是城小的校長了。請跟我一起來參觀我所設計的21世紀50年代的城小吧!

  瞧,“城小”是建在宇宙中的。

  有許多宇宙飛船在遨遊,多熱鬧。飛船都是以水為燃料,排出的尾氣是凈化過的,毫無污染,並且可以自動駕駛。上面還有“防彈系統”和“安全設備”,如果遇到障礙物,會自動地停下來。

  學校里還建有宇宙閱覽室、生物生態館、西瓜氣象站、巧克力餐廳等等,都是我這位“總管”親手設計的。可是,我對自己設計最滿意的還是那如宮殿一般的四季教學樓了。

  春季樓,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萬物復蘇了,小草發芽了,果樹開花了,小朋友又長大了一歲。春季樓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同學們在這裡感到無比快樂。她能培養學生生機盎然、蓬勃向上的品格。

  夏季樓,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同學們也忙着學習。夏季樓里一會兒晴,一會兒雨,變幻莫測,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她能誘發學生的好奇心,培養他們的創新精神和創新能力。

  我們漫步在秋季樓里的林陰道上,秋日的黃昏是如此動人啊!那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層似紅似金的綵衣,落日就在這一層五彩繽紛中向大地吐露出最後的微笑。路旁的轉基因法國梧桐樹早已在不知不覺中退去夏日的蔥綠。黃色的落葉順着秋風打着旋兒一片片飄落下來,地上已鋪滿了薄薄的一層,踩在上面發出沙沙的聲音,煞是好聽。我不由彎下腰,拾起一片落葉,啊!它並不像我們平時所說的那麼枯黃,毫無生命。看!巴掌大的葉片中間,星星點點地點綴着黃色的小花紋,還有綠色的條紋作伴,整片葉子上還鑲着一邊紅褐色的邊。我打開書將它夾在書里作書籤。你們看,秋季樓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陶冶着學生的情感,培養學生樂觀、豁達的性情。

  冬季樓,安靜無聲的名字。雪靜靜地下着,誰也沒發覺。四周白茫茫一片,只有孩子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冬季樓像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她向學生幼小的心靈滲透了謙虛謹慎的美德。

  學校實行開放式的教學管理,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想到哪個季節里學習都可以,說不定你上午還在春天裡欣賞着那花花草草,下午就在冬天裡堆雪人、打雪仗了。學校里不僅有地球人,而且有外星人來到四季樓學習,來看看我們這裡的四季。這裡可以使同學們生活得更愉快,學習得更輕鬆。

  21世紀50年代的“城小”隨着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可是無論如何,五星紅旗依然是那樣鮮艷,依然在迎風飄揚。什麼都可以變,只有她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