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將會是怎樣的呢?

  未來的學校將會建在海洋底下。據我聽說,人們在海洋底下都發現了人類的蹤跡。我也不知是真是假,可是13年後,我畢業了,回到以前的母校,咦,實驗學校跑哪裡去了?門口明明寫的是“實驗學校”嗎。我心裡頭充滿了疑惑。

  向四周望了望,不禁眼前一亮,我看到學校的張保安了!我自以為小時候和張保安交談,便和張保安有了很深的記憶。於是,我向張保安走去,打探‘我的去路’。

  “張保安!”

  他抬頭望了望,眼睛一掃,便看到了我。

  我走前去問了一句:“這不是實驗學校嗎?怎麼空洞洞的,別說人了,連教學樓都沒有!”

  “我們這裡是海底學校了!你難道不知道?”

  “海底學校?人不會淹死嗎?”

  “不會。你去不去,去,我帶你去欣賞欣賞。”

  “那是肯定的。我就是專門來拜訪我的母校的哦!”

  “哦,原來你以前是這個學校的啊”

  “別說這麼多了,走吧。”

  說著,張保安帶我走到了升紅旗的地方,按了一下旗杆上的一個紅色按扭。頓時紅旗邊出現了一到藍色的門。我們剛走進門裡,門就消失了。我們還要走一條長長的通道呢!這條通道像建築在海底,玻璃隔着我們,而玻璃外便是一些海洋動物。我正看着看着,又有一扇紫色的門,打開門,我們才算是正式到了學校。

  一進門,就聽到了朗朗的讀書聲。

  海底學校真美啊!人們可以不用擔心沒有氧氣,這裡氧氣可是多的是呢!這裡的氧氣還是新鮮的呢!

  這裡的教學樓可真漂亮!像是水做的,可見這裡一年四季不缺水。

  走進教室里。哇噻!每位學生手裡都有着一台筆記本電腦!小小的一個定南卻出了這學校!這嚇死人的!

  我不小心瞥了一下他們的抽屜,咦?他們的書包哪去了?我左思右想,想到了下課。“叮叮叮”下課驚醒了我。我趕緊向出來的學生諮詢了一下,原來他們是不用帶書包的,發新書,他們就發一張卡,只要把卡插到電腦里,電腦就像書包一樣收集了《語文》、《數學》和《英語》等等。這樣,你想少書都少不了!(除非你把那個課程刪掉,可是老師這樣會罵的哦!)作業也是通過電腦交到老師的電腦里的。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按照剛才的程序走出了校園。心想,13年不見,母校的變化這麼大啊。

  我真想變成5歲的小孩,在這個“海底學校”呆上幾年,然後再變回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