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高廟公園前面的花市上去買花。我想我可以到公園裡去好好玩玩了。我們剛走進公園廣場,迎面就看見了一些白色的塑料袋散落在地上,顯得特別刺眼。“哼,那些亂扔東西的人真不文明!”我心裡正在埋怨他們,突然,眼前一亮:對了,我是環保小衛士,難道就不能為清潔公園揀垃圾嗎?

  正好,媽媽手裡有個紙袋可利用,我就彎腰揀起塑料袋來。媽媽給了我兩根干樹枝說:“用手揀多不衛生啊!”於是,我用樹枝輕輕一紮,塑料袋就乖乖地跑進紙袋裡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揀。來到了草坪邊。我一眼就看見一個石凳下面有許多白色的塑料袋,它們像狡猾的敵人一樣藏在背陰處瞧着我。我剛要衝過去,忽然看見凳子上面坐着一對爺爺奶奶。我想:如果我去揀的話,他們會不會笑話我呢?猶豫了一下,我又想:我是在保護環境,爺爺奶奶一定會支持我的。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用樹枝往外扒拉塑料袋。我剛挑出來一個飯盒,就被他們發現了。他們連忙站起來,讓開地方,還伸出大拇指對我說:“你做得好啊!來這裡玩的人若能都像你這樣,公園一定會更美麗。”我聽了有點不好意思,低下頭一口氣扒出凳子下面所有的塑料袋,朝老奶奶笑了笑,又向前走去。

  春天到了,草坪開始返綠,可是經過一個冬天的風吹日晒,上面散落了許多紙片,各色的垃圾袋,還有一些小孩子扔上去的磚塊,使昔日的草坪幾乎成了垃圾場。我撿了好幾大袋了,這時候又來了幾個小同學和我一起撿,不一會兒就把草坪上的垃圾清理的一乾二淨。看着乾淨的草坪,我們像打了勝仗的士兵一樣高興。我想,這下小草一定感覺很舒服了,它們一定會為美化我們城市健康茁壯的成長。

  爸爸和媽媽在公園前買好了花,我們就回家了。雖然到公園沒有玩,可我的心裡舒暢極了。我是環保小公民,有義務維護環境好城市衛生。雖然今天只有我和幾個小同學在清理污染物,但我相信,人們的環保意識會一天天增強,會有更多的人來做環保衛士,我們的城市將會更美。

  寧夏靈武市二小六年級(2)班 馬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