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昔日的地球是一個美麗的藍色水球,外圍瀰漫著一層神密的薄

  紗;現在的地球就快變成了一個千瘡百孔的灰色星球,人類的這種行為使地球毫無生機。

  曾經有一片大海,它與藍天對印,與天空的小鳥做朋友。人們坐在沙灘上,孩子們玩了起來。海很靜,彷彿明鏡一般,倒映着藍天白雲,綠樹紅花,猶如一塊碧玉。再看仔細一點,便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連裡面的細沙、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不過,現在的那片海已經不那麼美麗了——因為它已經被人類破壞了。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坐在沙灘上,把心情平靜下來。那天,我跑向大海。我呆住了,眼前出現的竟是一片垃圾。我心中充滿了怒氣,可惡的人類,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們的家?於是,我暗下決心,阻止人類的行為。

  說行動就行動,我馬上開始了計劃。弟弟知道后,說我傻說我天真!我沒有理會他,繼續我的計劃。我拿出一張紙,在紙上畫了一片大海,小鳥在藍天下翱翔,寫着——大海是一顆藍寶石,請不要讓它失去光彩。我把紙夾好,插在了沙灘上。

  我把沙灘上的垃圾撿了起來,不在有人亂丟垃圾了。此時此刻,我覺得無比地幸福,我決定要繼續保護我們的家園,不讓任何人去傷害它。

  為什麼草這麼綠呢?是因為有地球媽媽的滋養,可如今,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已經憔悴了!在地球上生存的人們,讓我們一起去保護她,守護她,讓她露出燦爛的笑容吧!從環保做起,從節約做起吧!

  六年級:任會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