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12事後。我相信每一個中國人都很傷心,但是我們能怎樣呢? 

 記得溫爺爺說過“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他說這句話的語氣十分沉重在哀悼日的那三天每一個電視頻道都在議論至此地震。在我們學校很多同學下課都在討論,我也不例外,我在一旁聽,有時插句話。 

 日本經常發生地震但是他們的房屋都有防震,而我們沒注意。今天日本也發生了里氏7.2級地震。但只死了3人我們呢?死傷無數,雖然他們的地震使我心裡平衡了很多但是一聽到他們只死了3人,我心裡又不平衡了。幸好我們國家的人比他們團結愛心更使我驕傲。我相信我們會比他們更快的戰勝災難我相信中國的力量無限。希望在災區工作的叔叔阿姨??平平安安 

 我對災區的小朋友??感到十分可惜。 

 希望看到這篇作文的人。伸出援手,獻出愛心,救助他人。 

 伸出你的援手,托起一片希望。讓我們共同努力戰勝災難。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中國永遠最棒。

您正在瀏覽: 四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