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去廣州野生動物園遊玩。

  一路上,陽光明媚,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時不時還可以聽到歡快的鳥叫聲,它們好像在為好天氣歡呼,可以放心的開演唱會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公共汽車,弄得我上吐下瀉,好難受。不止這樣,那一路上的“疙瘩”,顛的我腰酸背痛,走起路來一瘸一拐,好難看!

  一到動物園門口,我們就衝去買票,媽媽無奈的搖搖頭,慢的跟了上來。買完票,我和弟弟還是沖在最前,恨不得飛進去,(因為人太多了,我們等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才進去!)

  走進動物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綠色,看着這綠色,心情頓時好舒暢,再加上下小雨,變得格外涼爽,就如仙境似的,那樣迷人。走進一點,就是一群嬉戲打鬧的火焰鳥。看,那粉紅的羽毛,就如火苗。他們在水中玩耍,就像火在跳舞。每隻火烈鳥都在忙:一隻火烈鳥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盡量不激起水花,一眨眼,一隻小魚就在口中。還有幾隻雌性的火烈鳥,慢慢的梳理着粉紅的羽毛,好像向人展示最美的一面,又好像在吸引一些雄性的火烈鳥,來解悶。這樣美麗的情景,使我陶醉在其中,所以我幫他們拍了幾張團體“寫真”。

  :“看,孔雀開屏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許多遊客涌了上去,我和弟弟也不例外。鑽了進去后,只見孔雀將尾巴像扇子一樣打開,幾千隻眼睛頓時張開,緊緊盯着每個人,那眼神好像所有人都欠她錢!她慢慢的走着“貓步”,高傲的抬着頭。“真漂亮!不愧是高貴的公主!”

  鳥,我就不說了,因為這裡的鳥類有幾千種,色彩鮮艷的,毛色談暗的,各種各樣,數不勝數。想知道的話,就自己去探索吧!

  東南方向,有大多數的遊客擠在一起,我和弟弟也擠進去看熱鬧。:“哇,原來是大棕熊!”弟弟驚嘆道。看它那憨厚可掬的樣子,非常討人喜歡,也非常貪吃。這不,他抱在一棵樹上,伸手向旅客要東西。為了遵守動物園的規矩,我們只好忍下心來,眼睜睜這看着他挨餓。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獅虎山。一看見它們,我的好心情就減了一大半。這些老虎,獅子,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完全失去了往日威風。旁邊的遊客都感到可惜。我看不下去了,便快步走出了獅虎山。

  我們坐在石頭上休息,吃東西。“嘣”的一聲,沉重,緩慢的腳步聲越來越來,我站在石頭上,看見兩頭象,一大一小,好像父子似的那樣親近。我們快步的走上前,想想快點見到他們“父子”。一下子,兩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眼前。它們用雙腳站立,甩着鼻子,好像在表演節目,歡呼我們的到來。

  犀牛,瞳瞳有神的眼睛,尖尖的角就像一把鋒利的刀,還有着一身堅硬的鎧甲。似乎有一種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威嚴!

  黑白相間的斑馬,輕快靈活的猴子,調皮可愛的松鼠……等等,許多許多,讓你看得眼花繚亂!

  一眨眼,天慢慢地黑下來,太陽公公也準備回家吃飯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好朋友”們說:“再見!”

  六年級:賴志毅

您正在瀏覽: 遊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