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觀音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觀音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觀音山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三口到觀音山遊玩。那裡遊人如織,景色壯觀,到處都噴着水,有悠閑的叢林漂流,刺激的空中翻轉,驚險的極度深淵,逼真的人工海嘯,好玩的水上滑梯……真不愧是名不虛傳的水上樂園。

  我們買了票,換上泳衣,脫下鞋,走進了夢幻水上樂園。

  剛進大門,高高的欄杆上噴下大水,把我們全身都淋濕了。我們繼續往前走,此時,我們站在一個大圈裡,大圈的周圍噴出水來,把我們團團圍住,我們沖了出去,我把臉蛋上的水擦乾。突然,地上又噴起水來,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又站在一個大圈裡,我和爸爸媽媽再次沖了出去。終於躲過這些驚險的“機關”了。爸爸媽媽去玩成年人玩的地區,我來到未成年人玩的地區。我看到一個黃色的滑滑梯,剛坐上去,一股水流就把我沖了下去。我還沒準備好,經不住叫了一聲“啊!”才剛滑下去,下面的水又朝我湧起,我趕緊閉上眼睛,水花又把我濺得滿臉。我想再滑一次,這一次我兩手捂住眼睛,才坐了上去,儘管如此,由於下滑速度太快,我還是忍不住叫了一聲,剛滑下去,水花又濺了起來。真是太刺激了!

  我又來到另一個章魚滑梯,這個滑梯一共有三個階梯和三個滑梯,上面有一隻大“章魚”擋着天空。我從一個階梯走上去,可上面那隻大章魚的旁邊有好幾個洞洞,水都從裡面噴出來,我剛踩上去,水就把我噴得一身濕。我兩隻手擋在額頭前,可那隻淘氣的“大章魚”不停地噴水,我的臉蛋都被它給噴到了。我走到滑梯上面,坐上滑梯,“嘩啦”一聲,一股水流把我快速的沖了下去。

  我又玩了人工海嘯、叢林漂流……觀音山好玩的項目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親自來看看哦!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游觀音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觀音山 暫無評論